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将围社区暖心服务幼儿园师生获赠感谢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4:35


孩子们为现场的医护工作者献上花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杜小芹)6月8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收到了辖区育才幼儿园师生写来的一份感谢信,用真挚的语言,感谢社区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学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检测结束后,孩子们纷纷为现场的医护工作者献上自制的花束、亲手画的祝福画和亲手写的感谢信等等。还有一群可爱的孩子用他们稚嫩的童音,为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献唱,孩子们用他们最纯真的爱心,最直白的方式,向现场的医护及工作人员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这一幕幕场景令人动容。有医护人员感慨地说:“由于疫情的原因,近期几乎每天都是加班,超强度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但是孩子们的祝福和歌声,让所有的疲劳都一扫而空,感觉所有的劳累与付出都非常值得……”记者注意到,虽然医护人员都戴着面罩,听到孩子们的歌声,一个个都握紧了双手,感动得眼泛泪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