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两新”组织发挥行业优势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4: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雪莹)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玉塘街道辖区“两新”党员主动带头宣传、减租免租、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筑起了坚固的“两新”防线,贡献了“两新”力量。连日来,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玉塘“两新”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行业领域,发挥各自优势,科学有序投身抗击疫情的斗争实践。

据悉,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该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迁至玉塘街道,党支部组织关系整建制转入玉塘。为有效应对此次疫情,该公司党支部迅速发动支部党员就近就便开展志愿服务,10余名“两新”党员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体温测量、扫码登记、解答疑问、防疫宣传等服务。

image.png

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印度捐赠防疫物资。

同时,在企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科普活动,帮助做好“两新”组织安全防疫、困难诉求收集化解等工作。此外,深圳市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怀着大爱情怀,积极联络印度客户,捐献了200台呼吸机和其他防疫用品,合计约100万元,将一份份爱心送达战疫一线,充分体现了危急时刻中国企业的责任担当。

在这场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玉塘“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不遗余力,发挥自身优势,用捐款捐物、坚守岗位、志愿服务等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工作鼓劲出力,让党旗在这场战“疫”中高高飘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