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企业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8:22

image.png

光明区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企业代表到碧眼社区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 (记者 谢燕丽)6月9日,位于光明区的深港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的云影天光、素米互动、尚上生活科技、鹿大福机器人等科创团队代表携饮品、粽子等物资来到碧眼社区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任凭汗水浸透衣裳、浸白了双手,依旧日夜坚守在防疫第一线,让我们十分感动。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与抗疫工作者并肩作战!”企业代表纷纷为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精神点赞。

深港澳基地作为港澳青年创业者的筑梦栖息地,将与社区加强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港澳台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对接工作,为基地港澳企业正常有序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