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两新”党组织冲锋在前战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0 19:03

image.png

玉塘街道引导辖区“两新”党支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琳琳  刘雪莹 文/图)连日来,为有效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屏障,光明区玉塘街道引导辖区“两新”党支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协助开展疫苗接种、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玉塘“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两新”力量。

深圳市喜德盛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继刚,在此次疫情发生后火速集结党员志愿者,成立一支5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加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们自觉服从指挥、统一听从调配,严守工作纪律,积极做好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全力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深圳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临时防疫点,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熊云亮,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现场指引群众进行扫码登记、排队抽样、解答群众咨询等,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工作。与此同时,亿和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赴田寮社区固定防疫点开展连续3日的志愿者服务,累计服务时长48小时。面对疫情,熊云亮书记表示:“只要每个党员都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就能筑牢生命‘防护墙’”。

据悉,喜德盛碳纤维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碳纤维制造厂商、亿和模具是模具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疫情之下,他们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玉塘街道根据工作部署,组建多支入企业小分队,为辖区319家规模以上企业提供上门防疫服务,降低了特别时期员工感染风险,科学指导和帮助企业安心投入生产,防止人员聚集,与企业携手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