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工会工作者协助医务人员采集核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1 15:35

image.png

光明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以及企业一线工会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了解到,为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以及企业一线工会干部,响应上级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社区重要出入口,各级工会干部劝导行人走自动测温通道、佩戴口罩及出示行程码。各级工会干部通过进企业、进小区排楼的方式,确保职工群众应检尽检。同时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核酸检测点接受疫情防控小组的工作培训,掌握工作流程,协助医务人员开展信息登记、录入工作,提高检测效率。

据悉,全区工会组织前期通过入企宣传,发放接种宣传手册和粘贴疫苗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广泛科普疫苗接种知识,引导职工群众正确认识疫苗。后期通过指导职工群众线上提前预约、开设企业职工接种专场、包车接种等方式,分批次、分时段组织辖区企业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民兵投身防疫一线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