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民熬煮凉茶送给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1 15: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麦晓晴)“大家喝点凉茶,润润嗓子。”上午10时,公明街道客居康小吃店老板黄院龙带着100瓶自己熬煮的凉茶,送到公明广场疫情防控点,他连续两天送来凉茶。

“这凉茶味道甘甜,还暖呼呼的,真是有心了!”由街道下沉到疫情防控点的工作人员麦小姐大口喝下凉茶,凉了嗓子,暖在心里。麦小姐还说道:“这瓶暖暖的凉茶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市民群众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关心,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请广大市民放心,我一定坚守岗位,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讲到坚持送凉茶的时候,黄院龙告诉记者:“我是在公明广场疫情防控点排队检测的时候,看到现场工作人员用嘶哑嗓子不断地为前来检测的市民服务,被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所以想着早上熬制凉茶,送给他们,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