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超4000人次加入志愿者招募群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1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麦耿锋)志愿服务,由点到网,如同城市的毛细血管温暖光明。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了解到,目前,光明区志愿者招募微信群已增加到24个,入群人数超4000人次。

据统计,6月6日至6月8日,短短三天,光明区就有超1000人次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平均每天400多人次志愿者坚守“疫”线。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很多志愿者选择在这里坚守。截至目前,团区委、区义工联在全区六个街道开展现场协助志愿服务活动,已组织300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现场协助、宣传引导等志愿服务,服务群众近百万。

其中,楼村社区是新湖街道最大的社区,防疫工作压力十分巨大,为了更好地提高检查速度,光明团区委积极发动大型企业青年力量,组建青年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来自深圳地铁集团、华侨城集团、天安云谷、交通银行、中建五局的志愿者们,为楼村片区每日提供超240人次志愿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不间断地提供青年志愿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