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调研光明中心区“三横两纵”主干路网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1 16: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近日,光明区领导胡育青带队现场调研光明中心区“三横两纵”主干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报告。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署工程部门负责人及中心区道路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调研。

当天,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光辉大道市政工程I标段、楼环路(双明大道-公常路)市政工程、公园大道市政工程II标段及柴山南路市政工程等项目现场。据悉,目前,光辉大道市政工程I标段正在进行管廊主体收尾施工;楼环路(双明大道-公常路)市政工程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及绿化施工;公园大道市政工程II标段、柴山南路市政工程正在加快施工准备,积极开展场地清表、围挡搭建等施工工作。

胡育青强调,中心区道路“三横两纵”主干路网建设呈“井”字贯穿光明中心区,对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激活中心片区空间重构、推动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具有非常重要意义。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前期进展,主动创造施工条件,制定科学、合理、准确的施工计划,推动各项目加快全面投入建设。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结果为导向,早干快干大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进展取得显著成效。要以打造高质量高颜值市政工程为任务目标,坚决把好施工技术标准关、工程材料审核关、道路铺装及绿化的质量关,认真落实好“一砖一石,一木一草”,强化样本道路引领,精心打造出高颜值的市政道路,以高颜值项目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