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档案话百年!凤凰街道百余名干部职工学习《档案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1 17: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王建兰)6月9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街道机关一楼大厅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活动。街道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2个宣传展板,悬挂6副宣传挂图,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档案法》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引导街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档案法,进一步提高档案意识,推动档案工作发展,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

凤凰街道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专门成立档案室,街道机关9个部门及5个社区均配备了保密员和档案员,制订并完善了档案管理系列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及时限要求,及时将档案资料规范归档,保证档案的安全性、完整性和保密性,全面提高档案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