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部署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1 17: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王梓嘉)6月11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薯田埔跨境货柜车司机服务驿站、合水口社区党群中心、马田派出所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并召开座谈会,对端午期间社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6月10日下午,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街道一楼总值班室,主持召开了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1次会议。传达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街道各部门单位和各社区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端午节期间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特殊防护期特点,坚决维护好辖区平安稳定。进一步做实做细端午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充分利用端午假期,全力为辖区群众提供暖心和便捷服务,加强对跨境司机作业点、药店、农贸市场及冷库场所和密闭式经营场所等重点场所的常态化管理。

据了解,此次马田街道党工委开展的端午节前走访慰问,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传达区委区政府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并送上粽子和饮料等慰问品。要求各部门单位各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假期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工作,再接再厉构筑安全屏障。并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规范端午期间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