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街道网格员徐水彬:“一句‘更信任网格员’更觉责任之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2 08:00

image.png

徐水彬正在核对居民信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翠霞)6月6日晚,光明区光明街道网格员徐水彬正在紧张地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突然微信连响几声,原来是辖区居民钟女士给他发来,她本人的行程轨迹、粤康码、两次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等内容。

没过一会儿,社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徐水彬责任网格的钟女士是否发了疫情防控相关个人信息给他。“原本我想加她微信收集信息,可是她说已经有网格员的微信,她更信任网格员,不想再加其他人的微信了。”该工作人员回复说。

随后,徐水彬把钟女士的相关材料转发给了社区工作人员,以便社区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钟女士在中山大学第七附属医院上班,居住在光明街道和润家园,正常情况下都会在周五晚上回广州,是属于异地上班的群体,平时与网格员的联系也多一些。

“当听到‘更信任网格员’这句话时,我顿觉自己肩负的责任之重,也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网格员而感到骄傲。”徐水彬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