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开展多样慰问活动 让留在光明过端午暖心又暖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2 08:00

欣旺达工会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2日讯(记者 李婧)近日,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市民端午假期“就地过节”,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境,坚持做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接种新冠疫苗等个人防护措施。

6月11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向全区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及家庭发出留深过节的倡议书,号召大家非必要不离深,全力维护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早检测、早接种,积极配合共同筑起群体免疫屏障;勤洗手、不聚集,保持个人良好防疫健康卫生习惯;助防疫、同奉献,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端午留深,温暖依旧。今年,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广大市民将会留在深圳过端午节。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及区有关部门、各街道组织了多场送清凉、送关爱主题活动,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社区、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还积极发动企业做好职工留深关爱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6月11日,TCL华星光电工会组织开展了“迎端午秀香包,甜蜜一番赏”活动;欣旺达工会举办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香飘万粽,端阳传情”活动。6月12日,深圳市星禾宏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工会将会给公司83名员工派发“端午”礼包1份及“过节费”;深圳圆旭升制衣有限公司工会将会举办“迎端午、送爱心、棕叶丝丝情暖员工”活动,为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温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