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暖心服务解接种难题 企业称赞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2 21:12

暖心服务解接种难题,企业称赞送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小妹/文 许燕珊/图)近日,深圳市福群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锦田湾居民物业代表一行来到玉塘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将两面写着“心系企业勇担使命,同心同行共抗疫情”“疫苗接种忠职守,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给玉塘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感谢街道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员工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预约及上门接种服务。

据了解,福群公司共有工作人员400余人,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系跨境作业点,具有较高的风险隐患。而与福群公司仅一墙之隔的锦田湾小区居民及物业人员亦有百余人。为保障两处人员如期完成疫苗接种,玉塘街道事先摸排统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将福群和锦田湾簇连成一个团体,联合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医务人员主动上门,分批多次为其提供“上门+团体预约”接种服务,并与福群负责人详细沟通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现场布置。

据悉,为方便因轮班未能赶上“上门”接种的员工,玉塘街道还推出专车接送服务,将自助建档、提交“知情同意书”等前期环节在车上提前完成,员工到达接种点后“直奔”登记区进行登记,减少排队流程,待接种完毕并且在留观区观察完以后,专车再将员工统一送回,多样化接种服务,真正实现了生产接种两不误。

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玉塘街道宣传、动员、组织等多方发力,通过统一包车、时间预约、上门服务等特色接种服务,实现了企业、居民自由选择,就近接种,助力企业安心生产,真正构建起全民免疫屏障。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及居民密切配合街道工作是基层疫情防控取得成绩的关键所在。玉塘街道将团结企业、居民及其他社会团体等多方力量,保持战胜疫情的昂扬斗志,坚决守护好企业及居民的健康与平安。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