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就地过节“不打折” 建议大家非必要不离深

来源:凤凰网发布时间:2021-06-12 21:26

12日就是端午节假期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市民,非必要不离深,市民要坚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少扎堆等个人防护措施,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留深安心过节

疫散花开日,相聚终有时。您的平安健康,是亲人朋友的最大期盼。深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倡议您留深过节,非必要不离深,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地区,让流动少一分、让安全多一分。

减少聚集出行

减少聚集是防控疫情的重要举措和有效途径,我们倡议您减少聚集活动,避免密集场所。如选择到市内景点出游,请务必按照相关规定提前预约并错峰出行。我们相信,深圳将以更有人情味、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保障,妥善安排好您的工作和生活。

就地过节“不打折”

“就地过节”,并不意味着“节味”打折。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争,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配合。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障,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用党员干部的操心一点、辛苦一点、劳累一点、细致一点,换来群众获得感多一点、幸福感多一点、安全感多一点,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这是一座城市的为民情怀和治理温度,也是一个美好家园该有的样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