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浓情端午节 玉塘街道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3 08:00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玉塘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隔离点和抗疫一线职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绮萍 王云艳/文 满家翰/图)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隔离点和抗疫一线职工。当天,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德永佳佳豪酒店和玉律产业宿舍隔离点,慰问看望在隔离点奋战的一线抗疫职工,送去关怀与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当人民群众的“守护者”。

活动中,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安置点的医疗保障、消防安全、卫生监督、维稳、安保、后勤等防控措施是否全部落实到位,同时对隔离酒店的防控宣传、工作人员管理、酒店卫生消毒、隔离人员接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区分对待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群体隔离人员,把安全防护做到万无一失的同时,为其提供暖心服务,减少他们的精神压力,确保相关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隔离酒店和隔离点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他们的坚守与付出,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驻点疫情防控工作。驻点隔离酒店负责人表示,隔离酒店和隔离点全体人员将会一如既往高标准做好隔离酒店医疗保障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驻点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义不容辞勇担重责,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个人力量。

据了解,自隔离酒店和隔离点开设以来,隔离酒店和隔离点均实行24小时排班制度。隔离点各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任劳任怨,保障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切实守护了隔离人员和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保持警惕,不松懈,以更严格的防控举措,全力抓好定点隔离酒店各项管理工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