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全区2500余名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5 10: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张记宝)6月11日,光明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平稳顺利完成。全区三个考点共有2500余名考生参考,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高中学考”)全区参考人数2526人,分设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光明区高级中学和光明中学3个考点,其中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考点考生390人(均为本校学生),光明区高级中学考点考生1278人(均为本校学生),光明中学考点858人(光明中学604人,光明书院254人)。

考试期间,全区三个考点考务工作组织有序,考生整体状态良好,考场安保平安顺利。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光明区安排大量公安、交警、医护、执法队、技术工程师等人员在考点驻点保障。并在各考点安排供水供电抢修车、应急供电车、救护车、消防车、警车、防暴装甲车、铁骑、巡逻执法车等车辆驻点,为考生保驾护航,提供安全、暖心的考试服务工作,为全区高中学考的和谐、顺利、安全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高中学考成绩合格与否,会直接影响学生能否拿到高中毕业证;计入综合素质评价表,是高校招生的重要参考依据,并直接影响到高等院校的特殊招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