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学史力行加快打造高颜值高品质学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5 12:09

学校教师开展课堂研究工作。

做到学史力行 加快打造高品质学校

4月28日、29日,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举行“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主题观影活动,党员教师们一同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大家表示,今后将会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把学史力行作为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磅礴力量,全体教师守好三尺讲台,矢志教书育人,加快打造高品质学校,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光明科学城吸引一流人才、集聚一流人才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其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红珍带领学校其他三位老师认真编写英语舞台剧本,牺牲休息时间反复打磨,每天利用社团活动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排练,跟踪记录每位同学的训练情况等。经过二十多天的辛苦付出,她带领团队赢得了深圳市首届“演中学”小学英语课本剧一等奖的荣誉证书,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接下来,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将牢固树立“科技·生态·幸福”教育理念,按照“坚持文化立校、坚持质量为本、坚持多元发展、坚持协同创新”学校四大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学生成长、教师成长、学校发展的教育生态,实现多元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