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开展“拉网式”技能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5 14: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儒男)近日,光明供电局开展10、20千伏电气设备交接试验培训,这也是继第一场配网自动化设备试验培训后,开展的第二场“拉网式”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的供电服务品质,光明供电局积极响应,自主谋划,针对辖区内配网自动化设备种类复杂,老旧设备缺陷较多,现场作业情况复杂等问题,制定了“拉网式”技能提升系列培训计划,全方面覆盖各项作业技能,旨在全方位提升班组成员作业技能水平,打造全能型技术技能人才,为高质量的供电服务做好保障。

光明供电局通过自主开展“拉网式”工作排查,对班组的每一项作业项目都制定了系统化的培训方案,确保做到“不漏一项,不落一人”。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实操相结合,并加上考核评价的“2+1”模式,将知识系统化,操作规范化,重点强化预防性试验和缺陷排查工作,做好缺陷筛查,把好设备入网关,将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全面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