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委统战部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5 14: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弦)近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民建深圳市委会对光明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有关事宜。区委统战部、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市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精神,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民主监督有关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委托民建深圳市委会对光明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希望各有关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助力光明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配合做好专项民主监督有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光明区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