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华侨城集团安委办督查组检查光明集团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6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华侨城集团安委办督查组到光明集团检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光明集团及所属企业将按照华侨城集团安委办督查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督查组首先对晨光公司厂区原料仓、剖奶间等老旧物业、锅炉房、液氨站、污水处理站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安全工作情况,对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光明集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阅了光明集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档案。晨光公司、鸽文投公司、房产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对本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老旧物业等领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症结进行探讨,并提出工作思路。

督查组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带回集团研究,要求光明集团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三个必须”;提升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员工自我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应急演练必须对标实战,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规范施工管理,加强零星作业和小散工程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七项重点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外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