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艺术节书画作品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6 11:40

image.png

全体师生以艺术形式展现爱党爱国情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力勇/文 记者 卢正辉/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明区长圳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其中艺术节美术类活动特别举行了书画征稿比赛和现场绘画、现场书法比赛,以此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现场书法比赛以“奋斗百年路 少年新征程”为主题进行,小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坐姿端正,凝神静气,用心书写每一笔每一画,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小选手们以优秀书法作品抒发出自己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一幅幅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的称赞。在绘画比赛中,小选手们用手中的纸、笔表达着“爱党、爱国、爱家”之情。

长圳学校还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书画作品展,展出大家的优秀书画作品。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征集,该校共收到了500多幅书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涵盖了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水彩画、油画棒、水粉画、线描画等,或科幻或写实,艺术形式风格多样,各有异趣,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表现力和艺术创造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