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辖区快递小哥收获免费停车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6 22:19

公明辖区快递小哥收获免费停车礼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李洋扬)近日,公明街道发布了《“停车不收费”!助力快递、外卖“小哥”服务更便民——致公明街道社区股份公司、辖区物业公司的倡议书》,号召辖区相关物业推出为快递员免费停车的便民措施,让130名快递小哥在街道辖区各物业小区、城中村、工业园区等享受免费停车的服务。

“我在社区送快递的时候发现,在社区停车大多是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后开始收费。为了省点费用,我就经常会抢时间出岗亭,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快递员沈浩告诉记者,他在5月底在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反映了这个问题。

据了解,公明街道于2021年5月19日在光明区率先挂牌成立街道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暨快递外卖行业“流动党员之家”,在全市各街道中成立了第一家快递外卖行业团总支,积极为“快递小哥”解决现实问题,引导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热心为民。在收到“快递小哥”反映的停车收费问题后,快递外卖行业党支部一周内就发布了《“停车不收费”!助力快递、外卖“小哥”服务更便民——致公明街道社区股份公司、辖区物业公司的倡议书》,西田社区率先响应,第一时间为辖区范围内的快递车辆免停车费。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30辆车申请减免,得到辖区100多家物业单元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在得到党支部给的回应后,快递员沈浩说:“社区是5月28日正式实施了这项服务,没想到这个问题能这么快就解决。我们也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社区群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