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两新”党员驰援防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7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龙韵如 蓝刘挺)近期,光明街道“两新”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奋力战疫情 两新在行动”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你呼我应、有呼必应”的爱心接力诠释“两新”温度。

“在哪里报名,我下班可以去做志愿服务。”在“光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红小二”微信群里,“两新”党员们踊跃接龙,报名到社区、园区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奥特宝家饰(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修珍玉主动报名加入白花社区邻里中心志愿服务队。修珍玉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在邻里中心入口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老人、小孩完成信息自主申报。“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为大家付出了太多太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我也应该为社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修珍玉说。

据悉,光明街道已有400余名“红小二”参与各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其中有40余名像修珍玉这样的两新党员、企业职工,用实际行动筑牢战疫“防火墙”。

光明街道“两新”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民生企业承诺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的农产品不加价,确保物流供应链稳定顺畅。光明街道多家企业主动慰问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光明商会向光明社区文化广场核酸采集点捐赠72斤水果和一批清凉饮料。华达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向碧眼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降暑凉茶、粽子等物品。光明鸽餐饮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翠湖社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爱心乳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