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银龄宣讲团”开展党史线上宣讲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7 10: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琳 赖倩彬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银龄宣讲团”开展党史线上宣讲活动。宣讲团讲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公明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老龄党委党员、流动党员、各社区党员群众、退休干部和长青老龄大学学员等一起重温党史。此次活动共吸引3218人观看。

公明街道“银龄宣讲团”成员分别为大家讲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遵义会议”“古田会议”等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坎坷历程,让大家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退休教师周为群演唱一段现代京剧,演绎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向游击队转送密电码、与日寇不屈不挠斗争的英雄故事。

本次党史线上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受众面广、信息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增添党史学习教育生机活力,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群众不能到现场学习党史的问题,赢得大家一致好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党史线上宣讲活动,重温党史,心情特别激动。

据悉,公明街道“银龄宣讲团”将继续按照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做好疫情防控 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拉近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建立良好干群关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