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综治办“六个带头”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7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明辉 王朝霞)近日,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党支部大力弘扬“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的精神,凝聚起红色力量,勇于担当、尽忠职守,组织党支部12名党员和120余名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防疫志愿活动。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主战场,社区防控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新湖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综合治理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集疫情防控做到“六个带头”,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科学精神,带头做好群众工作,带头顾大局守纪律守岗位,带头教育身边群众,以党建引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新湖街道党员志愿者分片包干,分兵把守,穿志愿服亮出身份,在街道各社区人流密集的疫情防控卡口为来往群众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后放行。同时,为更好地宣传科学防疫,依法防疫,新湖综治办立足本职工作,依托防疫卡口向居民群众派发防疫知识和法律知识宣传折页,讲解防疫基本知识,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理解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