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50家重要场所线上比拼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7 14: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王首捷 叶琼 彭翠玲)6月10日至15日,公明街道综治办禁毒组开展“全民禁毒知识大比拼”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对重要场所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全力营造“合法经营光荣、用于制毒为耻”的禁毒氛围。

本次活动以公明街道50家重要场所为主体,禁毒知识答题为主线,引导场所人员学习毒品相关知识及危害,夯实理论基础,紧密联系实际,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各个重要场所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参加线上答题的人员只需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参与答题。在答题中,全体人员积极踊跃进行在线答题,及时提交答卷,目前线上答题参与率100%,达到了以答促学的良好效果。

据悉,此次线上题库即包括毒品的来源分类及法律法规等基本内容,保证了内容的全面性、准确性,让大家理解远离毒品重要性的同时,进一步引导重要场所的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