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侨城商业物业分公司与光明地产公司结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12: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16日,华侨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商业物业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商业分公司”)党支部与深圳市光明房地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光明地产”)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共建·喜迎百年”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据悉,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是商业分公司党支部和光明地产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同时也是积极践行华侨城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有力举措。商业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平台作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推动双方业务快速发展。

光明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围绕两公司发展和项目共建,制定结对共建工作计划,通过“理论共学、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良性融合发展,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着力把结对共建打造成华侨城党建的优秀案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