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荔枝丰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13:03

image.png

欢乐田园荔枝丰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端午期间,欢乐田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事故防范各项措施,严守安全底线,实现园区安全有序运营,为游客营造了安心、舒适、欢乐的游园环境。近期,欢乐田园将结合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及优质服务,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据悉,欢乐田园的荔枝丰收了,该园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推出惠民专项行动,为游客送上高考考生半价优惠福利,还有荔枝免费送活动。端午节期间,该园工作人员每日清晨便前往采摘园,将新鲜采摘的荔枝送往四方街,让参与荔枝品鉴活动的游客尝鲜。荔枝备受游客喜爱。受“龙舟雨”影响,有时无法上树采摘荔枝,工作人员为满足游客朋友品鉴需求,紧急采摘一批莲蓬免费赠送,让更多的游客品尝到来自欢乐田园的好味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