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尽锐出战!整装集结再出发 抗疫前线显担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2:13

image.png

医护人员根据工作安排乘坐大巴前往各个核酸采样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文 卢正辉/图)昨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1300多名医护人员再整行装、集结出发,分赴公明、马田、玉塘、凤凰、光明、新湖街道各核酸采样点,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一声令下,光明区1300多名白衣战士再次出发。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出征辖区六个街道各核酸采样点。抵达现场后,工作人员已提前布置好咽拭子采集场地,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

image.png

医护人员有序为市民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请大家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有序排队,耐心等待。“您好,请摘下口罩……”“张嘴,头不要太往后仰。”“来,宝宝是最勇敢的,张大嘴巴。”同样的话语、重复的动作,医护人员专业且耐心,每完成一组采样后,医护人员都会进行手部消毒,并按要求将样本封存,严格按照采集标准和规范进行操作。

直至截稿前,光明区各核酸采样点依旧灯火通明,忙碌有序。夜幕下,医务人员严谨认真、从容不迫的身影,彰显着光明白衣战士的使命和风采。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光明区全体医护人员做好充分准备,不惧困难,勇挑重担,慎终如始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安全线、健康线。

image.png

医院后勤保障工作人员有序为各核酸采样工作点安排分配物资。

医护人员提醒广大市民,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荔枝丰收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