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永远跟党走丨团区委以十项举措深化“青年大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00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截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叶慧欢 李安怡)6月17日下午,光明团区委召开光明区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会,并集中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13期,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省委、团市委相关工作部署,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总要求,着力提升光明区“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成效。

会议研究部署了光明区共青团深化“青年大学习”十项举措,并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据了解,十项举措包括:启动全区大抓“青年大学习”行动;建立分管领导、团委书记抓“青年大学习”机制;各团组织根据实际制定“统一学习时”;建立全区各级团组织“齐学”机制;建立参学情况评价机制;建立督学帮学机制;建立通报表扬机制;建立抽查督导机制;运用多种形式激励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各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督学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统筹协调,严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的相关要求。要发力突破,确保学习成效,想办法、出实效,把成绩提上去。要做好线上线下互动,结合工作实际,早做谋划。

据悉,接下来团区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压实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以“青年大学习”行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团组织切实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为光明区高质量推动创新发展,高颜值塑造城市风貌,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