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V爱之家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谢晶晶 朱丽丽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V爱之家联合义工联组织辖区义工、志愿者在红花山公园为居民开展“心理健康很重要 人民群众都需要”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立心理知识宣传、你问我答、趣味游戏、自我探索、园艺感受等5个摊位。活动现场,V爱之家社工通过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向居民讲解心理知识,并对有需求的居民进行心理筛查,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传授日常应对心理困惑的方法。在趣味游戏摊位,大家齐心协力进行“搭高楼”游戏,共同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趣味性。

据悉,此次活动服务居民达400人次,公明街道V爱之家社工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心理游戏,寓教于乐,提升群众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和关注心理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