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推广深圳交警“星级用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期,为广泛提升深圳交警公众号知名度,促使便民服务精准推送,新湖街道广泛发动社区、网格、综治等力量,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微信传达、路口督促等形式,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关注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小程序。

据了解,深圳在交通违章、驾驶证转入等车主相关业务上,基本都实现了网上办、手机办,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小程序的推出更是大大提升了便民服务质量,让“市民找服务”变为了“服务找市民”,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更多交管便民服务。深圳交警星级用户还能享受“首违免罚”,即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若符合首违免罚条件,深圳交警系统后台会弹出提示窗口“此车符合首违免罚条件”,经民警检验审核后,可直接免除该宗违法行为的罚款、扣分,变更为警告处罚。

新湖街道交安办通过上门走访方式,深入辖区大新新美工业园、华顺工业园、新健兴工业园、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张贴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宣传海报25张,引导400余位骑乘电动自行车的企业员工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小程序。通过电话联系,督促辖区1000余位已备案电动自行车车主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小程序并向辖区5000余位居民推送了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鼓励居民积极注册深圳交警“星级用户”小程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凌晨,防疫一线的生日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