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快检室进校园宣传食品安全理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的指导下,玉塘街道快检室联合玉塘市场监管所前往田寮小学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玉塘街道快检室充分发挥了街道快检车的宣传科普功能,深入辖区校园周边,通过易拉宝、横幅、食品安全宣传海报、动漫手册等形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吸引学生及家长们的注意,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宣传人员围绕营养膳食宝塔模型,提醒学生及家长们应根据自身体质需求,养成均衡膳食摄入习惯,培养科学饮食观。

此外,宣传人员针对校园里、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及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剖析和讲解,引导学生形成科学的食品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反对浪费食物,推动中小学生家庭更加科学应对食品安全问题,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