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统清租工作加速推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6月18日,马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阳率队前往光明国际汽车城,联合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协调园区统清租事宜。当天先后与B2区韶华勉工业园、F区黄立新工业园业主就统清租事宜展开深入协商,现场推动韶华勉工业园签订清租协议。据悉,这是汽车城项目近半个月以来签订统租或清租协议的第4家工业园,项目统清租攻坚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当天上午,马田街道办一行抵达汽车城后,首先考察了项目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街道土地整备负责人关于园区当下统清租推进情况的汇报。姜阳表示,光明国际汽车城是光明区在马田街道的重大产业部署,街道各部门单位将联合光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强化部门联动,高效破除项目症结,加快推进项目统清租工作进程,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谈判桌上,姜阳率队与B2区韶华勉工业园业主展开协商,深入了解园区企业搬迁安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督促业主积极配合园区统清租工作,顺利促成了该工业园当场签订了清租协议,签约面积1.04万平方米。紧接着,谈判人员又与F区黄立新工业园业主当面协商,充分了解园区业主利益诉求,并就园区统清租存在症结做了深入研究。该园区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街道统清租事宜,尽快完成项目签约工作。

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已与12家工业园签订统租协议,与7家工业园签订清租协议,已完成统租面积约19.7万平方米,完成占比约68%,已完成清租约14.18万平方米,完成占比约49%。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