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群团线上公开课为小朋友解读宇宙起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宇宙星辰,神秘又美丽,吸引着人类孜孜不倦地去探索。昨日,记者从光明群团工作部了解到,为了让孩子收获更多书本外的知识,由光明区妇女联合会、光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第五批“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把世界摊开——光明妇儿与ME同行”系列科普活动线上公开课如期而至。

此次科普活动线上公开课为大家带来果壳网主笔、天文科普达人Steed老师的线上公开课《给孩子解读宇宙起源》。Steed老师会从哈勃定律讲起,带孩子认识宇宙膨胀的现象,辩证分析爱因斯坦的错误理论,由浅入深让孩子认识宇宙诞生的秘密。据了解,家长们可扫码加入“光明妇儿ME学院学习社群”,第一时间获取每期讲座具体信息及线上课程,与群内家长分享交流,共同进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