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带队到企业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和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18日,区政协主席李世清率队到歌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李世清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区的各个功能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回复。现场,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资料,并叮嘱企业如果遇到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区工信部门会给予解答,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李世清表示,光明区正极力打造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辖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要稳抓机遇,准确把握当前产业环境的发展趋势,积极创新,激活发展新动能。当前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企业要坚定信心,专心搞好研究,用心做经营,突破发展瓶颈。企业要积极了解有关政策,相关部门也要和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为光明经济发展做贡献。

“员工都打疫苗了吗?”调研期间,李世清还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情况及防疫措施。李世清强调,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