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投入防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2 15: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甘为前驱,坚定英雄本色;严守疫线,更显不渝初心。自光明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积极响应、力践初心,在各个防疫点,一个个穿着红马甲的平凡身影,默默投入到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用爱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请出示粤康码,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请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在疫情防控卡点,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着过往群众。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尽力协助疫情防控卡点检查,严格排查进入人员,确保不漏一人。检查粤康码、提醒戴口罩、检测体温、询问情况、登记信息……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大雨倾盆,他们都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将一道道工作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从前期的疫苗接种引导到防控卡点检查,不论工作如何要求,红星志愿服务队员们始终秉承着自己的服务宗旨,发挥着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分力量是值得的,毕竟大家的健康安全,是最大最重要的事情。”参与活动的红星志愿队员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