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东周小学组织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2 15: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袁碧琴)近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应对疫情防控突发情况,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全面提高师生应急反应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东周小学组织开展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根据预先制定的方案,演练分别模拟3种场景,场景设置为学生上学进校园体温异常、上课期间有学生突然出现发热以及呕吐情况。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全校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冷静应对。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规范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流程,增强了实战操作能力,为学校安全平稳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