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两新”党组织助力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2 18:27

党员干部指导居民登记信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罗海峰)连日来,公明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冲锋在抗疫一线,为辖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这场“战”疫中,“两新”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纷纷请缨冲“疫”线,支援核酸采样工作,从信息登记,到秩序维护,再到宣传发动,处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有些企业志愿者在忙完一天的业务工作后,还赶到现场做志愿服务,他们的无私、责任与担当让“红色小马甲”也变得愈发耀眼。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动员辖区“两新”党组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筑牢基层联防联控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