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专职工作者李辉:防疫场绽放青春色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2 22:51

image.png

在核酸采样点,李辉引导居民有序扫码进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德玲 王云艳)“我刚看到消息,立刻赶过来。”看到社区加班通知后,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专职工作者李辉立马赶往工作现场。此时的他刚结束为期两个月的隔离酒店工作,还没休息一天,就马不停蹄地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据悉,李辉是一名出生于1998年的大学毕业生,2021年1月份加入田寮社区专职队伍,入职时间不长,但从4月初抽调到隔离酒店到现在的核酸检测工作,参与防疫工作时间却很长。在核酸集中采样点,李辉熟练地负责扫码指引和秩序维护,引导居民有序扫码进场,解答居民疑问,安抚紧张情绪,引导被检人员清晰流程,协助医生做好检测人员信息登记。

此次疫情防控时间紧,任务重,李辉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长时间的超负荷运转使得他出现了生理性头晕,但他始终坚守岗位,出色的表现也获得居民群众和抗疫“战友”的一致认可。

“我深感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社区工作者,众志成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关键时刻我们年轻人要冲锋在前,并通过投身实践来指导自己成长。”不负时代不负卿,敢为人先看青年。在紧张的“战疫”场上,李辉释放着自己的青春热血,也绽放着青春色彩,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代青年有为、可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