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翠湖社区核酸检测高效惠民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3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杨丽群 韦伟珊 )近日,面对省内疫情防控形势,翠湖社区党委立即响应上级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闻令而动,连夜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社区安全防线。

“各位居民朋友,来做核酸检测啦!”6月20日晚上8点左右,大喇叭声随着巡逻车飘荡在翠湖社区的大街小巷。“请大家提前打开‘i深圳’健康码。”“请已经登记的到这边十人一组准备检测。”晚上8点过后,翠湖社区6个核酸检测点都有不少居民在有序排队,社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忙而有序,有条不紊。“要表扬社区工作人员,这次更有经验,又快又有秩序。”“没错,体验感和效率大幅提升,为咱们社区点赞!”居民在微信群里表扬翠湖社区,赢得群众的肯定和支持是打胜仗的基础。据悉,当天下午,翠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假,全员准时到岗。社区两委班子紧急召开部署会,落实工作任务,明确要求,压实工作职责。在工作结束后,社区班子都会及时进行复盘,全面梳理总结不足之处,认真修整方案,为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