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新美幼儿园小朋友为抗疫战士表演手语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3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6月21日,在新羌社区新美幼儿园核酸采样点现场,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向中七医务组和现场工作人员送上一段温情的《听我说谢谢你》手语舞。

“谢谢医生、叔叔、阿姨们,为小朋友们健康成长辛勤劳动,辛勤付出,你们辛苦啦!”刚忙完小朋友的核酸采样工作,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一个接一个整齐有序地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心意卡、手工品。

随后,小朋友们为大家送上了一段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谢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忙碌了一天,突然收到小朋友们的感谢和祝福,很感动,很解乏,加油!”现场一位医护人员说。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中七院医务团队和各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不分昼夜,接续奋战,争分夺秒全力跑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加速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