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 助力营造优质高效便捷人才服务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3 17: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李婧)6月23日上午,深圳市人社业务市区联办启动暨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举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李卓,区领导张锋等共同为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揭牌,并观看工作人员启动市人才园服务大厅与区行政服务大厅“5G视频”现场连线。

据了解,本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政务服务合作,主要通过推出5G视频联办、推出人才信用办、设立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建立日常业务沟通协同人员交流学习机制四种形式进行,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事服务质量,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才服务环境。

李卓表示,此次市区携手打造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并率先落地5G视频联办模式,就是要将企业、群众办理人社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在家门口,破解跨区跑、折返跑的堵点、痛点问题。接下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会在更多方面深化市区合作联动,不断创新人社服务模式,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和获得感,助力光明区持续释放聚才效应,共同营造国际一流人才发展环境。

张锋指出,设立光明科学城人才服务工作站,是区委区政府拓宽高端人才服务范围,优化科学城政务服务,积极承接市人社业务授权下放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区行政服务大厅和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作,为市人社业务进驻提供全方位保障协调服务。要加强业务培训,主动争取业务指导和支持,严格按照人社业务审批相关法律法规做好窗口设立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果,努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