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为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勋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3 20:23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有着55年党龄的党员梁容欢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李婧通讯员 陈小雨 杨鹏 陈泽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能收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非常高兴,这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老党员的肯定,这是我最骄傲、最光荣的时刻。”党龄55年的老党员梁容欢手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难掩激动之情。

6月23日下午,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上门拜访辖区老党员,为他们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梁容欢和李厚耳两位老党员家中,将纪念章发放到他们手中,对他们50年来为党、为街道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老党员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奉献。

据统计,公明街道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党员干部共52名,其中,党龄60多年的有16名人、党龄50多年的有36名人。他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奉献。

据介绍,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首次颁发对象为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