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组织开展生命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3 2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蓝土英 林南熙)6月10日至6月17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绽放生命之花”的生命教育宣传活动,舒缓居民因疫情产生的紧张情绪。活动共吸引了252人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组织观看《幸福来敲门》生命教育影片的形式开展,引导参与者以文字、绘画、音频等形式作品的方式提交观后感。本次活动中,有的居民以细腻的文字讲述影片感悟,描述自己与家人的故事,倾诉生活的美好及苦恼,同时也表明勇敢面对现实生活、迎难而上的信心,做生活的主人;有的居民以热情奔放的绘画作品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用鲜明的色彩描绘自己的生命色彩,展示生命力量。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新湖街道根据心理社工近期对辖区居民的心理筛查情况所举办的,利用观看生命教育影片的形式,鼓励居民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引导居民发现生活的美好,绽放生命之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