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永远跟党走丨光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4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昨日下午,光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各工作组依次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和迎接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据悉,目前光明区“1+11+N”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决心切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继续做好每周数据收集、统计、分析,对照“1+11+N”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做好亮点宣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持续强化沟通联动,共同配合完成好市委巡回指导。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必须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要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继续有序推进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把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大数据专项核查、群众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各工作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打硬仗的态度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齐心协力、统筹兼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