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百年党史·光明足迹

图说百年党史 光明涉水事务企业开展党史知识巡回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15: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祥伟)近日,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一楼大厅成为员工学习党史的新场所,员工工作之余,时常在这里逗留观看党史图片专版,了解党的光辉历史。

image.png 

员工午休时驻足观看党史图片。

星火燎原动地天,百年党史光辉照大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明水务公司、光明环水公司和光明水环境公司等涉水事务企业把百年党史“浓缩”制作成简明展板,并安排在机关和基层各单位进行巡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国企员工更好地学习党史。据悉,此次巡展共制作9组36幅精美宣传展板,按时间节点全方位勾勒出百年党史发展的清晰脉络,便于广大党员群众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重要精神。

“茶余饭后或休闲歇息的时候偶尔驻足观看这些展板,在潜移默化中已深受教育和感染,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光明环水公司员工陈映芷看完展板深有感触地说。

回眸昨日,百年党史星光熠熠;展望明天,豪情满怀奋勇前行。光明水务公司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光明区正在加快推进涉水事务一体化管理改革,企业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水务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