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街道首次将“移动接种车”开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15:15

image.png

玉塘街道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明医院)在辖区设置临时接种点,首次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企业,让企业员工享受便捷、高效、舒心的疫苗接种服务。在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移动疫苗接种车” 2小时内便为500名余企业员工完成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

image.png

玉塘街道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企业。

据悉,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内配套有接种信息采集系统、疫苗存放冰箱等设备。车内预检登记、健康筛查、疫苗接种等功能区划分清晰、运行顺畅,10余名医务人员工作井然有序。在街道工作人员、企业员工和医护人员的组织引导下,疫苗移动接种车前有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经过现场登记信息、免费接种、留观等环节,从登记信息到离开,全程30多分钟就可以结束。

“有没有慢性疾病?有没有对什么药物过敏?”在登记处,医护人员耐心询问企业人员既往病史等信息。接种区4个接种台同步开展接种工作,大大减少员工排队等候时间。一名企业员工表示:“我们都是提前预约,然后就直接过来了,工作人员帮我们登记、注册,服务非常细致。”

image.png

玉塘街道将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企业。

 “让疫苗多跑路,让市民少跑腿”。玉塘街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新冠疫苗接种专线之后,开启又一便民利民新举措。接下来,玉塘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移动疫苗接种车”深入企业、小区、学校,真正做到“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切实筑牢全民免疫的坚实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