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疫情防控急先锋 青年党员在行动 光明街道青春力量活跃在防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17:51

image.png

林君茹在卡口核对排查数据。

枕戈待旦 坚守点亮希望之光

深夜,光明街道光明社区的一楼会议室依旧灯火通明,林君茹作为数据组组长之一,仍在带领大家紧张有序地处理每一个数据,他们已经连续一周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林君茹曾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分析经验,疫情防控形势趋缓后,根据工作安排她到市属单位赴任。今年5月,疫情警报再次拉响,光明社区正是人手紧张的时候,关键时刻,她有召必应,迎难而上,主动申请承担社区防疫一线的重任,并连夜返回到光明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大数据开展排查工作初期,系统仍在完善当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沉稳冷静的林君茹,反复推敲问题,并多次到街道防疫指挥部沟通,终于理清问题关键,设置内部流程书,建立起一套科学有序的数据分析体系,架起了有效工作的“沟通桥梁”,大大提高了数据排查精准率,后续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面对辛劳与汗水,她总是笑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