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学子以文章讴歌新时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5 12: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雪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光明区高级中学高一年级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大赛,学子们奋笔疾书,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讴歌新时代。

本次征文活动由该校高一语文科组举办,高一全体学生怀着炽热的心情奋笔疾书,畅意表达,从生活中挖掘故事,从思想里提炼精神,以文字讴歌新时代。他们的一笔一顿间充分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的赞颂。活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感情,提高学生写作水平,提升学生语文综合素养。

经过该校高一所有老师严格筛选、认真打分,有15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3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